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2008年的到來,在我國的北方,雪精靈散下50年一遇的雪災。 

  有成千上萬的老百姓,被這次突如其來的雪災擋住了回家的路,他們臉上渴望團圓的喜悅消失了,滿臉愁眉苦臉。 

  電網也因這無情的大雪而損壞,是人們無法用電。 

  對於這些,政府為電網受損的地區派往了大量修電網的人員,不但這樣,其他地方也派去了大量的搶修人員,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記得一次,吉林省派往的搶修人員來到收費站的時候,旁邊一位市民,感覺到了這是一支特殊的部隊,趕來詢問,當得知這是一支從吉林省趕來搶修的部隊是,握住一個人的手,激動的說:“我替湖南所有人民謝謝你們。”此時,在這冰天雪地里,每個人的心都是熱乎乎的..... 

  讓我們用愛心和溫暖來融化這無情的冰雪,因為“冰雪無情人有情,眾志成城勇戰冰。”

您正在瀏覽: 冰雪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