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無情人有情 

  是誰在大地上踩了一腳,使大地火冒三丈了,給四川汶川縣帶來8.0級的特大地震災害。 

  當地震發生時,樓房在一瞬間之內全部倒塌了。大地把嘴巴張大,瘋狂地吼叫着,把地面撕成一條條觸目驚心的裂縫。幾十萬人被壓在了廢墟之下。原來,這曾是這些人相處的地方。再看看現在的一切,不再是以前那一片美好的村莊了。學校也變成了一片廢墟。小朋友們這脆弱的身體被那沉重的水泥塊壓住了。他們只能發出驚叫聲、哭聲和喊救聲來向解放軍們救援。這樣,他們才可能在死神的手中逃脫出來。 

  當四川汶川縣那兒發生地震的消息傳到了黨中央。解放軍們在第一時間趕到了受災地區。隨時都可能發生餘震,可解放軍們顧不上什麼餘震,我相信他們心中肯定想着要在第一時間內從死神的手中奪回一條條生命。 

  發生地震后的一天,紅十字會就組織了捐款捐物的活動。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雖然有的小朋友只是一元幾元的捐,這也是他們的一份愛心啊!捐款並不在於錢的數量,只在於這是一份溫暖的愛心。第二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帳篷等物品全部送往汶川那邊的受災的小朋友。這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我對災區的小朋友們說一句話:無論你們的家人在哪裡,都不要傷心。擦去眼角的淚水,面對現實,不要怕,我們會伸出溫暖的手向你救援的。 

  地震無情人有情。只要我們眾志成城,拿出自己的一份信心、愛心和熱心,一起堅決抗震救災。這一片美好的家園,在不久之日,就必定會重建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