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無情人有情 

  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年,在這個年裡我們經歷了兩個重大災難,一是雪災,二就是不久才經歷的大地震。 

  北京時間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14時28分,在東經103度,北緯31度的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級的大地震。在這次地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大的地震。 

  在地震中,有多少和我們一樣的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也有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又有多少老人失去了自己的兒女。本來一座座高大寬敞的房屋變成了廢墟,一個個美麗的學校變成了垃圾。而他們昔日美麗的家園已經倒塌了,他們美好的生活也就此終止。但是,中國已經在全力行動了。在前線,武警,消防工人,救援隊,使那些被埋廢墟之中的人們重見天日。而“白衣天使”救活了一個又一個病人。正是因為他們,才使他們得到生的希望。 

  而我們也在行動起來,有好多公司也在行動起來。紛紛捐款,你捐5萬,他捐10萬,而我們也在捐款,你10元,他5元,這雖然是我們一點小錢,顯得微不足道。但是這都是我們的一片心意,包含着我們的愛心。畢竟只要人們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人間。 

  我始終相信只要我們中國人團結一致,萬眾一心,我們中國人是打不跨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