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有情 

  2008年5月12日,在人們正在忙於工作的時候,我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強烈的地震,這一個可怕的消息霎時間傳遍了全世界,這個可怕的消息牽動着每個人民的心…… 

  當我看到溫總理拖着年邁而又疲憊的身體,立刻趕往現場和災區人民共患難、同生死的時候我也隨之流淚了;當我看到一個個幼小的生命正在和死神掙扎的時候,我的心淌着淚;當我看到每一個生命被救出來的時候,我激動萬分……其中,人民教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十分感動。他們用大寫的愛,上完生命中最後一課!綿竹東汽中學一名普通教師譚千秋,在地震時當一棟教學樓頃刻坍塌的時候,他正在這棟教學樓的教室里上課。危急時刻,他用雙臂將四名高二一班的學生緊緊地掩護在身下。當救援人員從廢墟中將這個偉大的教師挖出來的時候,他的雙臂還張開着,趴在課桌上,雙手緊緊的抓住課桌手臂上傷痕纍纍,後腦袋被樓板砸得凹了下去,獻出了年僅51歲的生命,而四名學生則在他的保護下成功獲救。還有一個個無私的人民教師,在生死關頭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在此我再一次向人民教師致以崇高的敬禮。 

  解放軍戰士們,請你們快快救援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吧!快快給汶川人民生的希望吧!汶川人民,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地震無情人有情!不用怕,有千千萬萬個人民在關注着你們!讓我們一起加油,人間真情永在~~~ 

  慈城中心小學601 魏舒雯 

  指導老師 

  董向榮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