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正當人們歡慶護士節是,一長突如其來的災難打破了一切寧靜,在四川汶川縣,一常突如其來的5.8級地震一下子使汶川在五分鐘內變成了廢墟。瞬間,痛苦、吶喊、那渴望生存的眼神瀰漫了整個縣城。   每天,電視上都報道着關於地震的事,有這樣一則報道,在一個房子快倒塌的房子內,三個老師正在救他們的學生,可是,正當他們就到第200多位學生時,房子倒塌了,一位老師親眼看到自己的女兒被房子塌在下面,可自己有救不到了,他失聲大哭起來……   還有這樣一則報道:一位女孩,看着父母被壓在倒塌的房屋內,心裡痛苦難忍,坐在廢墟上,等待着戰士們的救援……   一方是正在和死神對抗的四川人抿,而一方,卻是社會上好心人們正在為他們捐款,人們都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捐給了災區的人民,特別是那些明星,有的甚至捐到1000萬元。中央的一些高級領導也都來到了在區去安慰那些在震中受傷的人民和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兒。

  因為這地震,使多少人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因為著地震,使多少曾經快樂的家庭在一瞬間離開了人間?那些令人心痛的圖片,那些令人心痛的渴望生存的眼神。   作為一個沒有被震災所害的孩子,我是多麼地幸運啊?我是多麼幸福啊?想想那些在震在中失去父母的孤兒,我簡直是過着神仙般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汶川的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不屈地活下去,因為,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