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埃中的水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中的水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學校的生活緊張而又快樂,但是晶瑩卻是滿臉的愁苦。生活在壓抑的灰色世界里,她像褐色的玫瑰穿梭上校園裡。 

  “65分,哈哈,晶瑩,你的數學有考了65分,又不及格呀。來,我幫你分析一下。”晶瑩眼裡噙着淚,從班長手裡一把奪過了試卷,丟下了同學的嘲笑,消失在人群中。 

  晚秋的殘陽添加了幾許悲傷,晶瑩又悄悄地落淚,梧桐樹葉被感動得簌簌地落下來。高考臨近了,晶瑩看着可憐的分數,信心全無。 

幾天的沉默是在連綿的秋雨度過的,班主任其實總是在關注晶瑩,只是沒有機會和理由去接觸她。雨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晶瑩站在梧桐樹下,臉上淌的不知是淚還是雨~~~~~~ 

  “秋天的梧桐樹美嗎?”晶瑩轉身定睛一看,“老師!”“人們總是說春天的梧桐樹最美,因為春天是開花的季節,然而他們往往忽視了,其實秋天的梧桐也很美,不是嗎?”晶瑩不知老師此番話何意,正要問究竟~~~~~~老師向前挪動了幾步,又說:“你好比這梧桐樹,人們只看到了秋天的你,你的優秀都被數學的糟糕所掩蓋了,就像塵埃遮住了水晶的美麗。”“可是,他們嘲笑我,可是一科不好滿盤皆輸。”晶瑩澀澀地說。“那是因為他們從沒看見過你的美麗,忽略了你獲得的文學獎`英語屢的第一的佳績,你能行的。藝術學院不必考數學,你可以試試。”老師慈祥的身影消失在雨簾中。 

  幾年後,晶瑩成了一名優秀的作家,她的第一部作品《塵埃中的水晶》在全世界暢銷。 

  後記 朋友,為何不拭去水晶的塵埃,別忽視了水晶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塵埃中的水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中的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