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3)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3)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3)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13歲作文

“這個趣味運動會和普通運動會並沒有什麼兩樣。”老師解釋道。接着,老師就念出了趣味運動會的各項比賽以及要求等。 

  “啊!”消息通不禁驚訝地叫了一聲。因為老師念的,和明所說的一模一樣,絲毫不差! 

  “穎,怎麼了?”她們的感嘆聲似乎有些大,老師都聽見了。 

  “呃……”她們連忙捂住嘴,相繼說:“沒什麼,沒什麼……”但還是滿肚子的驚訝。老師怎麼會讓明負責這次活動?每回學校有活動,老師都找一些學習成績非常優異的同學來落實。明的成績雖然不算壞,但也算不上是出類拔萃的呀!老師這回怎麼能讓他去辦這事呢?並且還是第一屆的趣味運動會! 

  “好了。這次活動,就交給…明!明去辦吧!”老師笑着說。 

  彤原本自信滿滿的臉一下子變的十分緊繃、僵硬。因為每回這種任務,都是交給彤去辦的。彤也早已習慣了老師對她的這種信任與寵愛。可偏偏這回,老師卻把這種“特殊的任務”交給了明,彤能不嫉妒嗎? 

  “是!”明立即起立,非常自信的回答!他坐下時,驕傲的心情不由得撲到臉上,傲氣十足!彤瞪着明,眼神了湧出一種可怕的殺氣。可明卻不在意,依舊擺出那種“我是勝者,我怕誰”的神態。雪看了看彤那兇惡的表情,使勁掐了一下明的大腿,“啊!……”一聲慘叫隨之而來。 

  “你幹嗎?”明快要哭地問。 

  “你說怎麼了?是你眼睛瞎了,還是你根本就沒長眼睛?!你沒看到彤正生氣呢嗎?還故意擺出一種架子氣她!”雪小聲指責明說。 

  “老師,”彤不滿地對老師問。“老師,為什麼這次任務要交給他去辦?我最近的表現不好嗎?他成績平平,我成績優異;他經驗缺乏,我經驗十足;他……不論從哪個方面講,他都不如我!憑什麼這次讓他去?!” 

  老師的眉皺了一下,但她還是很和藹地對彤說:“彤,就是因為他缺乏經驗,所以才鍛煉一下啊!好了,你都已經弄過那麼多次了,就把這次機會讓給別人吧!下回在讓你辦!” 

  “不!老師!”彤還是很不滿意,“我就要這次辦!” 

  老師似乎也很生氣,說:“彤,怎麼跟老師說話呢!老師想讓誰辦就讓誰辦,你沒有權利干涉!要不是看在你學習成績好,經常替老師辦事的份上,我早教訓你了!行了,誰也別說了!這回就讓明辦!” 

  彤不敢在說什麼,用一種兇惡的眼神,狠狠地瞪着明。明也看着彤,用一種“氣死你”的表情看着她。 

  “好了好了,坐下吧。有事下課解決……”彤的同桌用手往下拉彤的衣服。 

  “好了同學們,我們現在開始上課!”老師整理了一下衣服說。“好,上課!” 

  “起立!”緊接着同學們就說:“老師您好!”“同學們好,請坐!”老師的語氣顯然很平淡。 

  “我們這節課講的是……” 

  “噹噹噹噹…”下課的鈴聲響了,大家都走出教室,只有彤、明和雪在教室。 

  “你是怎麼討好老師的?”彤指着明問。 

  “你什麼意思?”明皺着眉問。 

  “我什麼意思你心裡清楚!”彤理直氣壯地說。 

  “我不清楚!”明也毫不相讓。 

  “你自己做的事情你會不清楚?!哈哈,真是可笑!”彤用一種嘲諷的語氣對明說。 

  “我做什麼我就清楚了?”明瞪了彤一眼。 

  “嘿,你還瞪我!快點說,你是用什麼招數讓老師一下子對你這麼好?快點說!”彤逼問道。 

  “我沒有用任何招數!”明極力澄清自己。 

  “是啊!我相信明不會做那樣的事。”雪替明辯解。 

  “呵!你老同桌幫你說話了哈!”彤不懷好意到看着雪。 

  “彤!不准你說雪!”明生氣地說道。 

  “呦呦呦…您什麼時候懂得憐香惜玉了啊~~”彤陰陽怪氣地說。 

  “彤!”明大吼了一聲。“你別欺人太甚!” 

  “呀,生氣了哦…我好怕怕耶~~哈哈”彤壞笑着。 

  “你…”明真想當場給她一巴掌,但出於她是女的,並且雪還在這裡,明就忍了下來。 

  “明,”雪拽了拽明的衣服,說:“別跟這種人一般見識,我們走。” 

  “哎…”彤用胳膊攔住了他們,“想走?沒那麼簡單!” 

  “你想怎麼樣?”雪問。 

  “不怎麼樣。只要你們讓老師把這個權利給我,咱們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依舊是好朋友。”彤笑着說。 

  “那如果我們不那麼做呢?”明問。 

  “不那麼做?哼,那我就把文的事告訴給他爸爸。他爸爸會怎麼做…你們心裡應該清楚。”彤威脅到。 

  “你是怎麼知道文的事情?”雪問。 

  “這你就不用管了。只要你們答應我,我保證不把這事傳出去!如果你們不答應的話……哼哼…後果你們自負!”彤冷笑到。 

  他們無語…… 

  “你們最好認真考慮考慮,今晚放學告訴我你們的答覆。我很期待哦!”說完,彤哼着小曲,走出了教室。 

  明和雪不知所措,一動不動的杵在那裡。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3)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