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1)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1)_2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1)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大家在回去的路上一直思考着這個問題——文上學的問題怎麼辦?孩子們的家長都回家了,其他人就跟着夢還有夢的爸爸媽媽去了夢家。

  “你們回來了!”文趕忙上去接大家。

  “文,你好。”夢的媽媽說。

  “阿姨,您好!”文回答道。

  “你的事情夢都跟我說了,我呢,也很同情你……”夢的媽媽說。

  “喂喂喂..”夢的爸爸有些淘氣地說:“夢,你跟你媽說,你就不跟我說啊!我白幫你們幾個求情了!幾個忘恩負義的小鬼!”

  “啊……”夢不知所措。

  “去去去..別聽你爸胡說!”夢的媽媽指責她爸爸說。“都多大了,還跟小孩子鬧!”

  “啊……嘻嘻……”夢的爸爸撓撓頭,傻笑着,跟個小孩子似的。如果他不是個商業人士,那他絕對就是一個非常會教育孩子的教師!向他這麼大的人,用可愛形容…不太恰當;用淘氣形容…更不合適!他屬於“返老還童”那類的!

  “叔叔,”明說。“我們還沒來得及感謝你呢!多虧您幫我們求情!要不然,我們現在可能還在辦退學手續呢!”

  “是啊是啊…”雪也學會了明的口頭禪。“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您啊!”

  “啊…不敢當不敢當…”夢的爸爸有點害羞地說。“如果當時校長還不同意的話,那我可就真的沒轍了!其實,要謝,應該謝市長!”

  “為什麼?”大家疑慮地問。

  “我要是不說出市長,校長能那麼痛快就答應嗎?所以還要歸功於市長!”夢的爸爸說。

  “哈哈……”

  文突然覺得夢家好幸福,用一種羨慕的目光看者他們。

  之後,他們便走進了夢的家。

  房子是兩層別墅。一進門,一陣清香就迎面撲來,原來是陽台上的正綻開着笑臉的香雪蘭,美麗而幽雅,又不失尊貴的香雪蘭!

  “哇……”雪看到香雪蘭立刻跑上前去。“這是香雪蘭啊……是我最喜歡的香雪蘭啊…..”

  “你喜歡香雪蘭?”明問。

  “對!非常喜歡!”雪聞着由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

  “哦……”明有些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等等..”玉說。“這裡是不是還種了別的什麼花?”

  “對啊!玉,你的鼻子真靈!這麼遠都能聞到!”夢稱讚道。

  “不是我的鼻子靈,是我對這花……花名叫什麼?”玉很急切地問。

  “玉,你怎麼了?”夢驚訝的問道。

  “快說啊!是不是寶石花?”玉的眼神好嚇人!

  “是啊…你怎麼知道……”夢結結巴巴地說。

  “果真是它……寶石花……”玉自言自語道。

  隨後,玉就在大廳里瘋了似的找寶石花,大家都跟着她跑。她見大廳里沒有,就跑到樓上找。大家也就跟到了樓上。突然,她的眼睛落在了天窗上。那盆寶石花就放在天窗上。那一片片猶如碧玉似的葉子,散發出的陣陣清香,沁人肺腑。

  “寶石花……”玉目不轉睛地看着寶石花,嘴裡似乎說著:“寶石花…姐姐…寶石花…姐姐……”

  “玉,你怎麼了?”禹走上前去。

  玉沒有理他。

  亮又走上前去問:“玉,你怎麼了?”

  玉開口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起我的姐姐……”

  “哼!”禹顯然很不滿意,小聲哼哼道。他的眼神非常可怕,似乎有一股殺氣!

  “你看!”雪指着玉他們三個對明說。

  “哎……真搞不懂!”明搖了搖頭。

  “好了!”夢說。“走,我帶你們去看一下文的房間!”

  隨後,夢就帶着大家到了二樓從右面出第三個房間。

  “來,大家進來看看!”

  進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扇窗戶,隱形紗窗,沒什麼特別的。窗沿上掛了一些鈴鐺,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燦燦的,特別耀眼。窗戶的下面是一個很普通的暖氣。只是窗帘有些特別。是一幅圖案:蔚藍色的天空,白雲悠悠。幾隻大雁排成“人”字型在空中飛翔着。太陽公公微笑着,笑的是那麼和藹,那麼慈祥。下面是大草原。一個叔叔,一個阿姨,還有一個小女孩分別騎在三匹馬上,一看就是一家三口,和一群馬在大草原上奔騰着,飛舞着。這一家三口開心的笑着。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迷人。多美的一幅圖案啊!不過,仔細看看,這…似乎是被人畫上去的。誰的美術技術這麼好?能畫出這麼鮮明,這麼生動的畫啊?

  “夢,這窗帘…”雪一臉茫然的看着夢。

  “哦,你說窗帘啊,是我畫的。”夢的語氣好平凡。

  “啊?!”大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畫的?!”亮走到夢的身邊驚愕地問道。

  “是啊!怎麼了?有問題嗎?”夢看了看這幅“窗帘畫”問。

  “當然有問題!”雪大聲說。“你畫的?竟然畫的這麼好?天那!我真的不敢相信!”雪瞪大了眼睛搖着頭說。

  “緣是美術課代表,而你又是美術差生,怎麼可能比緣畫的還漂亮?!”亮似乎也不相信這幅作品是夢畫的。

  夢只是會心地笑了笑,什麼也沒說。

  到是禹替夢解釋說:“因為這幅畫她是用心畫的!對嗎夢?”

  夢點了點頭。

  再來看看房間的其他東西。一張單人床靠在牆邊。離床不遠的地方是書櫃,裡面有好多書:名人傳,四大名著等經典書籍,好多好多。書櫃的旁邊就是書桌了。這個書桌很大,它的上面還有一台夜晶筆記本電腦。書桌上什麼學習用品都有:筆筒,本子,鋼筆水……就連垃圾盒也有!書桌的前面是一個高級轉椅,可以上下調動。還有一些壁畫,玩具熊之類的供孩子玩的東西和一些必要的傢具。

  “夢,”雪問,“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文要上你家住啦?給他安排的這麼妥當!”

  “呵呵,怎麼可能!文不是今天才告訴我他的事情嘛!我又沒來得及準備!”夢說。

  “那……”明看着這嶄新的房間,明明就是為一個正在上學的學生特意安排的!

  “這要問我媽媽嘍!我都不清楚!”夢指了指她的媽媽。

  “哦!夢的舅舅還有她舅媽要出差,想把她姐安置我我家。剛收拾完屋子,她舅媽就給我打電話說她公司臨時改變了計劃,說不用她出差了。白收拾屋子了!這不,文要上這來住,這間屋子還是能派上用場的!”夢的媽媽解釋道。

  “謝謝!”文非常感謝夢家給他提供了這麼好的住處。

  “文,以後在學校學的課程我和大家晚上放學回來就會給你補。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們會把卷子上的題原原本本地抄下來的!”夢微笑着說。

  “那豈不是浪費了你們許多答題的時間?”文不安地問。

  “沒關係的!我們分着抄,很快的!這樣還能更認真的審題!”雪個文吃了顆定心丸。

  “文,”夢把文從房間里領出來,指着右面數第一個房間說:“那是衛生間!”

  “謝謝你們!”文給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

  “都是朋友嘛!”大家回答。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