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快樂的時候,但最快樂的一天還是那一次同學幫我過生日。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爸爸媽媽沒空,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讓同學來幫我過生日。開始我還悶悶不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爸爸媽媽不在身邊過生日。聰明的小賴看到我這樣,就嬉皮笑臉的對我說:“嘻嘻,怎麼不開心呀?要不,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我聽到她說要玩遊戲,就來興趣了。忙問:“玩什麼?”小賴說:“我們來表演節目,每人表演一個節目,好嗎?”“好”。我同意了。先是小賴,她用幼稚的聲音唱了一首《兩隻老虎》,弄得我們哈哈大笑,笑聲傳遍了屋裡的每一個角落。接下來是小何演唱《櫻花草》,我們都被小何那動聽的歌聲陶醉了,她一唱完,熱烈的掌聲就響了起來,她不好意思地鞠了一個躬,說了一聲“謝謝”。接着就到小劉表演舞蹈。她跳了一支孔雀舞,她那優美的舞姿深深地吸引了我們,屋裡又一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後就到我了,我用電子琴演奏了一首《送別》,大家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來,美妙的歌聲回蕩在我家裡…… 

  這次的生日我過得非常快樂。我突然發現,我們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重要的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