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愉快的寒假就要結束了,新學期馬上就要來到了,媽媽為了送給我新學期的禮物,於是我們到了南崗人和地下商場,準備買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和書包。

  人和地下商場可大了,我們走了很多地方看商品,可是都沒有我最喜歡的商品;最後,我們來到了賣鞋的地方,來到平時我媽媽總買鞋的櫃檯前,我一下子就被各式新款米奇運動鞋吸引了,左看右看終於看見了一雙黑色米奇運動鞋;它非常漂亮,上面有粉紅色的小花,鞋面亮晶晶的,我非常喜歡!於是媽媽決定就給我買下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我們又來到大世界商場,剛到四樓我就看到了嚮往已久的米奇書包,它是粉色的,前面是一個大大的米妮圖案,還有5、6個兜兜,什麼都能裝,太好了!這款書包我嚮往已久,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媽媽說:“這是我送給你新學期的禮物,祝你新學期有個新面貌!學習不斷進步!”我太喜歡這書包了,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當時就背在身上了。

  晚上媽媽還領我看一場電影名叫《喜洋洋灰太狼呼呼聲威第2部》,媽媽早就說,要在開學之前領我看電影,媽媽真的說到做到了,媽媽是個講信用之人!

  今天可真是快樂的一天!我要感謝親愛的媽媽!您太好了!

  指導教師:崔慧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