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擁有的平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的平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有人都在報怨:為什麼我只能做一個小齒輪呢?我天生就是這種命啊! 

  或許,這種平凡就是上天賜予你的幸福。在很多時間裡,平凡是最美的。你是否認為,像周杰倫,蔡依琳那樣是最幸福的?可以告訴你,那種大把賺錢,受人指使不照顧自己的身體,出門買東西都被人圍觀的不叫幸福。 

  平凡的魅力就在於,它能讓你自由,能讓你開心,能叫你能在大街上閑逛。在辦公室里努力工作的叫平凡,在烈日下堅守崗位的也叫平凡。他們平凡的充實,平凡的有意義,這樣,做一個小齒輪不也很幸福嗎? 

  多少人能希望一飛衝天,多少人希望能一夜成名,多少人希望一鳴驚人。很少人知道現在自己擁有的平凡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也許,待到成名之後,才會有所感悟。 

  並不是說擁有偉大的志向就不是對的。我承認這想法沒有錯,但真正成名的並不多。人們能成為受人尊敬的人,我也很開心,對於這些人來說,所要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平凡。所以,如果有人有超智商,超能力的話,珍惜吧!可貴一瞬即逝。 

  沒有人會希望想把自己留在最低層,進取心和功利心誰都有,我也都有。當你長大,年邁了,回憶更多的是童趣還是功利?我認為前者大於後者。童年是最平凡的時期,也是讓人最留戀的,它證明了這個觀點。 

  珍惜平凡其實很簡單,就是在你開心時大聲笑,在你傷心時大聲哭,不要束縛自己,(只偏向行好的方面)就這麼簡單?是的,就這麼簡單,不平凡的人,這也做不到。他們要想着怎麼笑才漂亮,彎腰幾度才迷人,把神經綳得很緊,生怕被別人發現缺點。 

  請記住吧!平凡在你面前將很快溜走,不要再沉浸在壓力之中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里的芬芳,去珍惜擁有的平凡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的平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的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