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所有,珍惜擁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所有,珍惜擁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著名的作家馬克。吐溫說過:“19世紀出了倆個傑出的人物,一個是拿破崙,另一個是海淪。凱勒。”如果說,拿破崙是戰場上的勝利者,是吒詫法國大革命時期的亂世英雄;那麼,海倫則是生活中的勇士,是拒向命運低頭,立志驅除人生的光明使者。 

  人總是失去了才會擁有。因為年輕,以為未來的日子猶如綿綿不絕的江水永無止境,事業盡情的揮霍。如果人生可以倒着來過,很過人的一生都會改變,我們會為自己能看見美麗的世界聽見美妙的聲音而歡喜。海倫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第一天寫:她要看人,人們的善良,溫厚與友誼使海倫的生活值的一過。有視覺的第二天她要在黎明前起身,去看黑夜變白晝的動人奇迹。第三天她將再一次迎接黎明,急於尋找新的喜悅,因為她相信,對於那些真正看得見的人,每天都會是一個永遠的新的美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健全的五官和四肢,但我們卻沒有意識到這種“健全”是多麼的可貴,總是在懶惰中虛度光陰。有些人總是不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在太陽底下看書,寫字。趴在床上看書。這些行為都是對我們的眼睛有大大的傷害。也許你覺得擁有光明是一件平常得不得了的事情,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對那些盲人來說,他們的世界永遠只有一種顏色——無盡的黑暗。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他們永遠只能存在與幻想中,因為對他們來說,擁有光明比登天還吶吶。 

  海倫說過:“黑暗將使人更加珍惜光明,寂靜使人更加喜愛聲音。”朋友,假如你只擁有三天光明,你會利用你的眼睛在這寶貴的三天之中做什麼?想到三天後,你將不能看到太陽升起來,你將把你的眼睛停在何處? 

  人們似乎總是在失去后才追悔莫及。趁還有機會,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擁有我們所愛的。因為,時光永不可導流。

您正在瀏覽: 保護所有,珍惜擁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所有,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