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擁有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有愛,人人受愛。如果不珍惜,那他只能是一堆廢物;如果珍惜,那又是幸福的源泉。

  記得小時候,我上學時,是與媽媽一同走,往往在通往一個學校的道路上,她在右,將我擠進了黑暗無光的左面,我的左面,是一面牆。

  她時常教我在路上背詩,而且將得儘是我聽不懂的(以當時的能力做參考標準。)當春天花開爛漫時,她便教我《早春》;秋天落葉枯黃,她便教我《秋聲》;。有一次下了大雪,她就地發揮,令我背《白雪歌》,我左讀右被,仍然上句不領下句,就一屁股坐在雪上。她還以為我滑倒了,連忙將我扶起。

  “你還疼不疼啊?”

  我嘟嘟着小嘴,十分苦惱的走到一邊。

  如今,上七年級了,打開課本,課後故事。唉?如此,皆吾熟矣?

  如今,才明白她當年的用言……

  每晚,她都比我回來的早,每當我回來時,她都連忙問我,問我今日有何事如此如此……

  後來我也發現,母親在每夜睡覺前,總要喝一杯紅棗水DD她每夜都要托着疲倦的身子,放上幾顆紅棗,再加上熱水。有一天,她去泡紅棗時發現,已經泡好了。顆顆飽滿的鮮紅的誘人的紅棗浮在水上,上面,寄託着我的感恩之心。

  她很高興地喝了下去,從來沒有人會這樣做DD老爸總是很忙的,不會給她倒水。

  那一夜,她無法入睡,在她的屋裡左右翻轉,我也沒睡,同她做着一樣的動作。雖然我們身處兩處,但心連在一起。

  從此,我亦學會珍惜愛,報答愛了,連老爸都直誇我:

  “咱家小千長大了呀!”

  父母給我的愛,我珍惜着,一滴一滴,會是一片汪洋大海。這,是我們精神的導標。

  珍惜我們自己所擁有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