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擁有的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的一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你一步步走向生活。從家庭走進了學校,從學校走進了社會,於是你開始有了自己的一花、一草、一木、一葉;開始有了母愛、父愛、友情;開始有了孤獨、熱鬧、成功、失敗……可是,你卻總不滿足自己的生活,於是你開始煩惱,開始抱怨,開始懊惱,開始厭倦……生活真的就該讓你譴責嗎? 

  如果你有個家,就有了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港灣;如果你有了朋友,就有了一雙同行的腳步;如果有了夢想,就有了向前飛的力量。還奢求什麼呢?何必擁有太多,懂得珍惜才能獲的快樂。 

  許多人總覺得自己所得無幾,所失甚多。於是一味索求,只想到自己一沒有的,卻毫不在乎自己所擁有的,不只珍惜,結果只剩下“總在失去后才想再擁有”的嘆息。 

  其實不是你擁有的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當團聚的時候,可以珍惜那份歡樂;當孤單的時候,可以珍惜那份靜謐;當成功的時候,可以珍惜那份喜悅;當失敗的時候也可以珍惜那份深刻。 

  擁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會變成遺憾。學會珍惜就懂得擁有真諦。 

  珍惜又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將無怨無悔;珍惜擁有的緣分,握緊手中的每一份愛,你將得到溫暖;珍惜擁有的機遇,抓住星雲的每一個瞬間,你將創造奇迹;珍惜擁有的人生,踏實前進中的每一個腳印,你的旅途將充滿光輝! 

  僅此一次的生命,轉眼而逝的今天,感人肺腑的親情,千金難求的友誼。 

  世上,值得我們珍惜的太多,太多。朋友,別嘆息,別再抱怨。得到的若是不能永恆,那麼再失去之前,請好好的把握。 

  人生短暫,珍惜擁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的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