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為了縮短我們的在校學習時間,讓我們更加生動活潑地發展自己的特長,學習我們樂意學的,將來對我們、對祖國更有用的知識,所以決定從今天起,下午放學的時間提前了。

  一放學,我就連忙往家趕,因為我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讓她帶我去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回到家,那一句話早已脫口而出:“從今天開始,下午放學的時間提前了!”我把“提前”這兩個字拖起老長,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一蹦就是三尺高,差點沒把家裡的玻璃震碎。可好景不長,剛等我發泄完,媽媽就從廚房走出來對我嬉皮笑臉地說:“好孩子,既然下午放學的時間提前了,那麼媽媽呢也給你準備了幾沓卷子,不多,這也是為你以後的考試成績做準備。以後每天放學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完成我給你的卷子,要完成4張!”我迷惑不解:“媽,你…”還沒等我說完,媽媽似乎已經看出了我的心思:“傻孩子,別只顧着玩,按我的計劃去做!”聽到媽媽說的這番話,我早已經崩潰了,剛剛還興高采烈的我,現在已是無精打采。我心裡忍不住得想:媽媽,您怎麼能這樣啊?學校提前放學是為了讓我們去學自己樂意學的,喜歡學的,並不是這麼在家瘋狂得寫作業啊!媽媽,您知道嗎,您這樣會讓我背負很大的壓力!您為什麼不能讓我用另一種方式去學習呢?

  我流淚了,因為媽媽的無情,因為媽媽那所謂的計劃,把我生活中的時間填得滿滿的,讓我幾乎沒有足夠的睡眠時間。媽媽,快醒悟吧,別再讓我這樣背負壓力了,我已經不負重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