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勤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非常辛苦,每天凌晨三點就起床,安安靜靜地洗臉刷牙,然後在悄悄地離開家門,開始新一天的老工作(賣衣服),十點(上午)下班后還去跑貨。

  嘻嘻!今天我就來體驗一下媽媽的工作。

  “快起來,再不起來就不帶你去了!”媽媽說。

  “啊呀,再……等會兒……,我還……沒睡……夠呢!”我慢吞吞地說。

  “好!那我走了!”

  “哎,我馬上起來……”我不耐煩地說。

  我很快地準備好了。媽媽對我悄悄的說:“好了可以走了。”

  啊,終於到了。可是媽媽剛來不久,就開始忙了,剛搞好一個顧客,連一個喝水的時間還不到,另一個就來了。有時吃飯的時候剛吃一半就不吃了,因為來了一個對她而言十分重要的顧客來了,她多年的老顧客。

  媽媽每天都非常疲憊,因為每天媽媽起得太早了,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覺,看見媽媽疲憊的樣子,我好心疼啊。

  媽媽真是太勞累了。每天為我操勞着,為我辛辛苦苦的賺錢。我以後要好好的照顧媽媽,向她照顧我一樣無微不至。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