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如白雲般婀娜,卻那般真實;你如梨花般純潔,卻那般晶瑩;你如珍珠般晶瑩,卻那般迷人;你如茉莉般典雅,卻那般清純。哦,紛飛的精靈,飛吧! 

  你如一朵盛開的白蓮,楚楚動人,你如一隻聖潔的天鵝,落落大方。 你在尋找一片神聖的棲息之地。 

  你不允許任何人剝奪你的自由,你不答應任何人對你一絲不敬,否則,你的身影將霎時失蹤,留下一汪悲哀的淚水,感嘆世界中自己最終要尋找什麼。為什麼自己一出生就背負不明的使命,卻這般悲哀的離去,為什麼? 

  或許,你不明白自己的使命是什麼,這沒關係,你只要知道你需要用你自己的生命去維護你的尊嚴,用自己的純潔來詮釋美的真諦。 

  人生如雪!要麼,尊嚴而自由的昂頭生存,要麼,無能而悲慘的蠕動在別人腳下。人生如雪!要麼,唱出心底的讚歌坦蕩地存活,要麼,囁嚅着發抖的嘴唇失敗的遺留… 

  可惜的是,在如雪的人生當中,又有多少個人像雪一樣坦蕩,像雪一樣奔放自由! 

  如果你看見那紛飛的雪花。心中只洋溢着無窮的歡樂,那麼,你錯了,雪的本質則是聖潔,自由,奔放。 

  人生如雪!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