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老師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老師二三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主任葉老師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人,當天的事就要當天完成。她上課時字里話間也會散發出一陣陣幽默的氣氛。 

  有一次,語文課開始了。首先是師生問好,接着就漸漸步入了課堂的大門。葉老師今天要上的是第16課《老師領進門》,老師先問了個問題:“讀了這個題目,你們有什麼問題?”同學們一一舉手,這個同學問:“這個‘老師’是誰?”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田老師!”那個同學又問:“把誰領進門?”同學們回答:“把一年級學生領進門。”隨後,葉老師問:“文中的‘我’是誰?”同學們回答了好幾個答案都不對,還是朱慧馨答對了,是劉紹棠。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學詞語,當學到第三行詞語時,只有我沒有舉手,老師就叫了我,我讀完之後,葉老師說了一句幽默地話:“江宏濤娓娓動聽的聲音讓我們學會了這幾個詞語。”我們讀了幾遍課文,就下課了,可葉老師還是把這節課的內容上好了,還把我們昨天的作業批得非常認真。 

  12月21日放學以後,我和柯逸文、葉老師一起回家,因為葉老師要去我家家訪,而柯逸文與我同路。當葉老師來到我家時,把我在學校的情況都一一告訴了我爺爺、奶奶,還告訴了我不足的地方,同時也表揚了我。經過這次家訪,我真是受益匪淺。 

  葉老師就是這樣做事認真的人。

您正在瀏覽: 葉老師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