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母tiger?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母tiger?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學校田徑隊的一員,在隊中我也算是出類拔萃的了。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說說我在隊中最喜歡的人,那就是我們的老師——體育組組長張老師。 

  在我第一天加入田徑隊,第一次看到張老師時,她給我的第一映象就是——沉默嚴肅,一直板着個臉,兇巴巴的,所以她給我的第一映象有點不好哦。還有還有,她和我們的體育張老師比簡直就是天囊之別,一個是溫暖的春天,一個則是寒冷的冬天。 

  張老師留着偏長的短髮,鼻樑上的眼睛後面長着一雙老虎眼似的大眼睛,那雙眼睛有時警惕地眯成了一條逢,更加像老虎捕食時的樣子了,而當她的眼睛中閃着壞壞的笑意看着你時,那你鐵定完了!這不,張老師又再整人了。 

  “吳振宇!你是在慢跑還是慢走呢!?”老師向正在慢“跑”的吳振宇喊道。“老師我是在慢跑呀,只是跑得更慢了一點。”吳振宇狡辯。“哦,是這樣啊……”這時,在做準備運動的我特別注意了老師的表情。哈,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吳振宇完了!(開心啊(*^__^*)…)因為老師的嘴唇微微上揚,眼睛里閃着笑意,對,那絕對是不正常的笑!果然……“哦,那我看你跑得很輕鬆啊,不如多跑幾圈吧!”我看了以後,終於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嗚……倒霉了!果然,“錢心怡,我看你很閑啊,你也和吳振宇一起跑去!”唉——真是倒霉! 

  說實話,我當時真的很氣老師啊,而且還和吳凱雯,包紅蘭在背地裡說她是只母tiger呢!(老師你看到了別來找我,其實是包子說的,我可沒說哦!)而我現在知道,張老師那看似嚴肅的外表下,其實更多的是溫柔與對我們的愛。 

  4月24日,我們田徑隊去吳江比賽了,那天晚上,我因為心情的激動,到了10點還沒睡着,當我睜着眼睛在想別的事情時,門被輕輕地推開了,我馬上閉上了眼睛。燈被開了,我眯起眼睛偷偷看着,啊!是張老師。“真是無聊,這麼晚了還來察房!”我在心裡嘟囔着。可是,我卻錯了。老師輕輕地走了過來,幫我和別的同學改好了被子,還幫我們整理了凌亂的桌子和衣服。 

  當老師又輕輕地關上門,走遠了以後,我的眼睛又睜了開來,而這次,我分明感覺到了眼中有鹹鹹的水流到了嘴中…… 

  張老師,您是那麼的默默無聞而又溫柔偉大啊!我愛你,我的母“tigei”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母tiger?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母tig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