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有太多值得去感恩的人,但最值得我感恩的人,還是我的小學班主任——於老師。

  於老師雖然不算是我的啟蒙老師,但可以說她是改變我一生的人。

  記得還是剛剛上一年級時,我們老老實實地坐在教室里,等待上語文課。咯吱,門開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走了進來,她穿着一條牛仔褲,一個小外套,圓圓的臉,笑眯眯的,戴着一副眼鏡,梳着一根辮子,給我們一種親切感,頓時,我那緊張感覺消失了,認真地聽起了課,一節課下來,我們並沒有什麼疲憊的感覺,也對這個老師有了好感,而我也喜歡上了語文課。

  以後的日子裡,於老師還是那樣帶着微笑來,帶着微笑走,我們感覺永遠都是快樂的,她很少批評我們,總是去鼓勵我們,所以,我們越來越喜歡她了。

  我天生膽小,不愛說話,所以語文課對我來說,雖然很喜歡,但也常常是“無言以對”,幼兒園時,老師們不去注意我,所以我變得越來越不愛說話了,但在那節課上,改變了我的一生。

  記得那天我們學習《頤和園》那一課,學校領導來聽課,所以老師囑咐我們一定要好好回答問題,上課時,老師依然微笑着提出了一個問題,但這個問題似乎很難,沒有幾個人舉手,我想出了答案,但就是不敢說,老師用鼓勵地目光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你能行!”我的手被那種力量托起,漸漸舉了起來,老師馬上叫起我,我說出了答案,贏得了聽課老師的好評。後來,得知我們班的聽課成功了,老師竟像孩子一樣和我們跳起來,歡呼聲響成一片。從那以後,我變得越來越活躍,成績也漸漸提高了。

  還有一次,要期末考試了,臨上考場前,同學們都很緊張,怕考不好,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沒關係,你們一定能行的,要相信自己呀!”老師的話讓我們有了自信,考試進行得很順利,最後我們班排到了全年級第一。

  時間如流水一般,轉眼間六年過去了,老師不再是那麼年輕漂亮,鬢角出現了白髮,但她依然每天微笑着面對我們。直到畢業那天,老師還是笑着送走了我們,但這一次,她的笑有一點勉強。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生,那種陪伴我六年的微笑再也找不到了,面對我的是一張張嚴肅而陌生的臉,我要對於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是您讓我喜歡上了語文課,是您把我變得愛說話,活躍起來了,是您教會我要相信自己,更重要的是您讓我有了今天的好成績,再過六年,六十年,您還是我要感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