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徐老師,短暫的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畫上句號了,有人認為6年很短,因為,一眨眼的功夫6年就過去了;也有人認為6年很長,因為,在6年裡能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再過一個多月,中學時光將伴我走過3年。我很捨不得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園丁一樣,為了培養祖國的接班人,日夜操勞,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每當夜晚的時候,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您卻還坐在燈下,精心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國的接班人。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卻照亮別人。 

您在課堂上不曾用老師這個尊號和我們說話,您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用您那寬大的臂膀擁護着我們,您從不為我們成績差而罵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各學科都考得很差,下午第三節課就是班會課,大家心裡都很害怕,教室里一片肅靜,每個人都想着同樣的一個問題:老師肯定發火。但是,出乎大家的意外,您卻是心平氣和地安慰着我們:“別泄氣,這次沒考好,下次考好就是了,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您的話猶如一股暖流,迅速的傳遍了我們的全身。 

在班級里,同學們認為我很難相處,因為我很好強,不管在哪一方面,從不服輸,不管做什麼都要比別的同學好,在考試時,我總是蓋得嚴嚴實實,為什麼呢?因為,我總認為自己辛辛苦苦寫出來的答案,就這樣被別人抄走,心裡很不平衡,而且,我是一個喜歡別人習慣我,而我從不習慣別人的人。所以同學們認為我難相處。但是,在您的開導下,我不斷地在努力改變自己的性格,現在,我的朋友也比以前多了,這都是您的功勞!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徐老師,您就是人類的靈魂,您就是天上的天使,永遠活在人們心中,您就像工程師一樣,把每個學生都建築成國家的棟樑,讓每個學生都無以回報,您從不貪圖個人的利益,只希望我們能有所成就。 

  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但我不是只感謝一位老師,而是要感謝所有教育我的老師,是你們陪着我們走過了整整六個春秋。在這6年裡,我們學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在你們的指導下我們學到了有用的知識、應有的技能、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