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有千言萬語的話想對您說但我卻一直都不敢跟您說,是為每次跟您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時,我都會跟您吵起來的。 

  媽媽,每當您給我講數學作業的錯題時,我都會跟你頂嘴的,我知道您那是對我好,在這裡我給您說:“對不起。”但是有的時候您自己錯了,我說您,您不僅不聽,還跟我講起道理來,那應該是您的不對了吧。這應該是您跟我說對不起了吧。我根本不想跟你吵的,但是我又控制不了自己。 

  其實,媽媽說真的我不喜歡在深圳讀書,雖然深圳比觀瀾好什麼多好,但是我還是想在觀瀾讀書,假如你在一個地方住了八年,就要和那裡分開了,你會不會不想走啊!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每當回到那裡,過了幾天又要走了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難過。在那裡曾經留過許許多多的笑容。和奶奶在一起我是多麼的開心啊! 

  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對我好,想我將來可以考上好的學校,但是不可以只顧自己的感受,也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