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的克隆技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克隆技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技術是醫學史上最重大的發明。克隆是英語“clone”的英譯,指生物體的無性繁殖。將一個細胞進行培養,形成許多相同的細胞,或將一個基因經過複製產生許多一樣的基因,都叫做克隆。

  現在的克隆技術的只能複製有機生物,也許以後的克隆技術什麼都可以複製,包括無機生物,那這項技術可真會把人類害慘呢!

  我很贊成道教的“太極說”——不管什麼東西,都有黑暗面和光明面。有光明就會有陰影。克隆這項技術也一樣。

  雖然無機克隆技術可以造福人類(克隆一個B地球,減少A地球的人口負擔、克隆器官,為人類延長壽命、克隆瀕危動物,保護生態鏈……)但那些不法分子絕對不會放過??它們會用買走你的克隆技術,然後前往史前生物館,偷走那些去有強大殺傷力和破壞力的化石,如白堊紀的肉食恐龍化石、冰河時代的劍齒虎和長毛象化石、泥盆紀的巨型昆蟲……從他們表層和骨層寵提取細胞,把這些史前動物復活過來,利用它們去幹壞事,從中牟取暴利,後果不堪設想……

  更可怕的是那些法西斯用克隆技術去發動戰爭,使用克隆技術複製戰爭武器和生物武器,使用它們去爆發三、四、五、六……沒完沒了的世界大戰,地球和人類可能會完了……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克隆技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克隆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