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拿起那張考了滿分的英語試卷,就從心眼裡感激我敬愛的媽媽。

  記得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英語單詞。我一時貪玩,不想寫,便草草地寫了起來。媽媽回來要檢查我的英語單詞,這時我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我……”,“我就知道,一定沒寫完吧!”媽媽的臉頓時晴轉多雲,“嗯!還差一點點!”“沒寫完就跑去玩?拿過作業來,就在我旁邊寫。”“噢!”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很快就寫完了,媽媽在檢查時,不時地說:“這個單詞把t和r的順序寫反了,那個沒寫清楚”。經過修改,我寫的單詞被貼在了教室後面牆上的表揚欄里,我不禁想起了媽媽,這一切也有媽媽的功勞呀!回到家聽到了媽媽的讚揚,我十分高興。

  半年來,當英語老師誇我單詞寫得漂亮了,考試成績提高了。可這都源於媽媽對我的愛呀!我想對我媽媽說:我愛您!長大后我一定會回報您的!”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職工子弟小學二年級:冰凌霧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