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多麼神聖而偉大啊!媽媽既是我們的老師,又是我們的朋友。 

  我的媽媽身材中等,不高也不矮,有着一頭烏黑又清爽的短髮。雙眼皮的眼睛大大的,還有着白白的皮膚。經常都會露出慈祥的微笑。 

  我的媽媽是一位嚴格有溫柔的好母親。她經常對我的學業嚴格要求,會經常檢查我的作業或考試的試卷,發現了錯誤,哪怕是一丁點的錯誤,也會“??隆幣宦植趴習招蕁2還??抑?纜杪枋俏?宋液茫?乙不崽辶侶杪瑁??裕?掖有【禿芴?杪璧幕埃?換嵩偃渦裕揮惺保?杪樅綣?⑾至宋矣惺裁蔥氖攏?突岷芪氯岬馗??盼業耐罰?們崛岬納?粑飾遙骸霸趺蠢舶。坑惺裁詞強梢願?杪杷狄凰德穡俊泵看撾蟻蚵杪棖闥咄旰螅?櫱艘懷。?那橐菜婕礎按笥曜?紜綳恕U饈焙潁?杪枋嵌嗝吹匚氯幔?嗝瓷平餿艘獍。∶康蔽沂О蓯保?杪杌嵐參課液圖だ?盼遙幻康蔽銥?氖保?杪枰不崽嫖銥?模?拖袼?約河齙嬌?氖濾頻模幻康蔽矣杏鍬鞘保?杪杌嵐鏤遺龐牆餑選 … 

  媽媽,是我們的守護天使,她們會為了自己的子女而不顧一切。媽媽,養育了我們這麼多年,不怕苦,不怕累,任勞任怨……啊!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