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班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今年11歲,高高的個兒,圓圓的腦袋,一雙眼睛特別有神,加上粗壯的手臂,構成了一個健康、帥氣的男孩。他就是??我們的班長,綽號叫“洋蔥頭”的楊聰同學。

  楊聰同學心繫班級,默默無聞地為班級,為集體奉獻着,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稱職的班長。當班級黑板髒了,他會主動擦乾淨;當教室桌子歪了,他馬上會擺整齊;當地上有廢紙時,他會彎腰拾起,把它送回“家”?廢紙簍里……只要是班級里的事,事無巨細,他都會留意着,關心着。

  一天中午,同學們吃完飯都在外面玩,他卻走進教室,看見地髒了,就一聲不響拿起掃帚認真地掃起來。值日生看見了,連忙緊隨其後打掃起來,很快把教室打掃乾淨了。

  還有一次放學后,值日生做完衛生工作后,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忘了關教室北面的窗。晚上,天陰沉沉的,烏雲密布,一場大雨即將來臨,隨着閃電劃過夜空,一聲雷響,大雨傾盆而下。而此時,一個身影正急沖沖地朝我們的教室奔去,他發現窗戶沒有關,趕緊把窗戶一一關好。

  透過窗外的閃電,那人的臉龐也閃現出來,是他??楊聰。原來,他見天要下雨了,不放心班級的門窗是否關緊,冒雨來檢。關好了門窗,他才放心回家了。風雨中。那身影漸行漸小,最後消失在遠處的雨幕中……

  他就是這麼一位以身作則,於無聲處默默為大家奉獻的好班長,同學們佩服他,老師信任他。每次推選班長時,全班同學都會異口同聲,大喊他的名字:“楊聰??!”我為能有他這樣的班長而感到非常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