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級女聲——魅力十足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魅力十足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聲——魅力十足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從原來的“網蟲”變成現在的“電視迷”,是因為什麼?因為我愛超級女聲,它始終很吸引我。

  一直我都不太清楚超級女聲,我很不關注湖南衛視。偶爾的一次,我在按遙控。很晚了,有什麼好看呢?突然湖南衛視的畫面吸引住我。哦,這不是超級女聲嗎?它真的這麼好看?朋友經常說什麼周筆暢,李宇春等。看看吧!她們的歌聲真的很美,雖然都來自不同地方,但她們好像親如一家。“好,現在有請我們廣州賽區的筆筆!”啊!在哪裡,誰是筆筆?我很想看看。哇,雖然不是很美,但很可愛,我很喜歡……

  認識識超級女聲,因為有緣。因為女孩們愛音樂,愛唱歌,大家都走在一起。每個超級女聲都很可愛。但我尤其喜歡她們——

  周筆暢

  真實的外表,動人而質樸的歌聲,可愛的女孩。我永遠最愛筆筆。

  你的那首《解脫》讓所有人都着迷,所有人都以你為榮。每位評委都不由得站起來拍掌,你的歌聲的確迷人,大家都沒有看錯你,你的確前途無量啊!BB從來不會驕傲,仍然是我喜歡的筆暢。

  我也希望見到一個自信滿滿的筆暢哦!在十進八的那場比賽,你唱歌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因為低音沒有沉下去,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從你的眼神看出,你有些害怕自己唱得很差。你笑的時候只是微笑,好像沒有信心,但依舊很可愛。還要恭喜你成功晉級哦!筆筆,不要害怕啊。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歌迷們都對你有信心,都希望你正常發揮。真的,贏不贏比賽不重要,最重要你已經儘力了,你是快樂地比賽。如果真的沒有拿到冠軍,不要責怪自己,不要以為辜負了我們對你的期望。其實只要見到筆暢你高高興興地比賽,快快樂樂地拿獎,我們已經滿足了。不要在乎名次,我相信筆筆依舊是信心滿滿的!筆筆,加油!

  不知是為了什麼,是因為你的聲音,你的樣子,你的性格,我才喜歡你?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筆暢你很有名。我的朋友經常說什麼周筆暢很棒,很可愛等。筆筆你真的很棒啊。即使你最美,最可愛,無論你的樣子是怎樣,我都喜歡你。因為你擁有一顆美麗的心,你很愛歌迷們,我也很愛你。我想,認識你,是因為有緣,更因為有愛。你的微笑,讓我心動,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很喜歡,甚至你的一切……

  我愛你,愛你沒有理由,因為你很令我着迷,筆筆,相信你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我最愛你!

  李宇春

  她的大名無不曉,她的形象無人不熟悉。一個酷酷的女孩呈現在我們眼前,她是個很好的女孩。

  從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的喜歡,都是因為春春的一舉一動。人氣暫時最高的她,依然很迷人,依然令我很喜歡她。春春,我永遠都是玉米!

  宇春很有特點,因為她像男孩,她的帥氣,令很多很多人都着迷。在舞台,她的每一個動作都很帥,很酷。是她令舞台激活起來,讓觀眾看得很過癮。每次你出場的時候,歡呼聲總是最高,所有觀眾都很激動。你的歌聲很悅耳,你的樣子很好看,你的形象很酷,很酷,很好的“小宇子”啊!我喜歡你的微笑,雖然你很少笑,但其實你很漂亮;我喜歡你的聲音,雖然不是最美的聲音,但是最有個性的聲音;我喜歡你的性格,雖然你不像女孩子,但你很酷,你很好。我愛你……

  我只想多見見你,在電視上見到又好,在網上見到也好。你和筆筆都是冠軍的大熱點,但我相信你依然很謙虛的。你真是個乖女孩!

  你的爺爺奶奶說你很好,從來不說一句髒話。可能有些人見你的樣子很酷,有些壞壞的感覺,其實你很乖。雖然我這一輩子都無法見到你穿裙子,但你不喜歡穿,我為什麼要逼你穿呢?因為我就喜歡這個“小宇子”!

  宇春,你努力地唱歌吧,每個朋友都希望你快快樂樂地比賽。因為名次不重要,因為歌迷們永遠支持你!即使有天你不再是酷酷的女孩,不再有帥氣的感覺,但我依然很愛你。因為我既然是“玉米”,我就要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

  宇春,加油!我支持你!

  可能有時我三分鐘熱度,但至少我現在為超級女聲着迷,至少現在超級女聲魅力十足,我相信它會永遠魅力十足的,至少我現在很愛筆筆和宇春。我真的很喜歡我會永遠愛她們……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魅力十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魅力十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