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帆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在這小小的我在金色的彼岸......”我只要一聽到這首美麗的童謠,我就想起平時媽媽對我種種的愛。 

  從小到大,媽媽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們現在長大了,可以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上個星期天,放假。我昨晚和媽媽說好:“今天讓她過一個休息日!” 

  清早,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看看時間,剛過六點半,心想:還早呢!誰料,我推開窗戶一看,媽媽已經站在水龍頭邊洗衣服了!住上飄來縷縷油條的香味,不用問,分明是媽媽已經買好了菜,順便帶回了早點。 

  “媽媽,你在幹什麼呢?”我不樂意地高聲喊道。“洗衣服唄。”媽媽頭也不回,回答道。我說:“不是說好嗎?今天樣樣都由我來干。”媽媽轉過身來含笑說:“記得,不過我問你今天是什麼節日?”“三八婦女節啊!”“錯,是三八勞動婦女節,在這個節日里婦女怎麼可以不勞動呢?”我一時答不上來,就說:“那我和你一起勞動吧!”我從床上跳下來,疊被子,拖地板,燒水后沖水,擇菜......我們頓時忙碌起來。忙了一上午,我發現媽媽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道道皺紋,它雖然不深,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媽媽的生活太緊張了,根本沒時間去打扮自己。 

  下午,我去買了一瓶抗皺霜,回到家,我對媽媽神秘地說:“媽媽,你猜我買了什麼?”“肯定又買扎頭的了。”“看,這是我買給您的抗皺霜。”原以為媽媽會誇我,懂事了,會體貼人了,沒想到媽媽生氣的說“自作主張,亂花錢!”“媽媽,你有皺紋了,我不想讓您變老啊!”“媽媽不會老,有你這份心意,我永遠也不會老的!”望着媽媽激動的神情,我明白了做父母的多麼需要兒女的關懷呀!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在這小小的我在金色的彼岸......”這首美麗的痛要讓我產生了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