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相信和我同齡的人已經度過了13個春夏秋冬。 

  那麼在這四個季節中,你又最喜歡哪個季節呢?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獨特,自己的風采。例如:春季生機勃勃,綠意盎然;夏季烈日炎炎,每個小孩手裡都拿着雪糕樂呵呵的吃着;秋季徐徐落葉,農民伯伯的豐收季節;冬季小孩們最喜歡下雪,下了雪就可以蹲雪人、玩雪球。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喜歡季節自然也不同。我喜歡冬季,冬季的鵝毛大雪還是飄渺的小雪,我都喜歡。我喜歡潔白的雪,就好像把鹽撒在空中一般。 

  冬季雖然很寒冷,但是我還是喜歡冬季的雪,喜歡下雪的冬季。冬季本來就是寒冷的,冬季搞得那麼溫暖,不成了夏季了。寒冷的冬季,再加上一點小學,把大地裝扮的銀裝素裹,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雪白雪白的棉被。 

  今年的冬季沒有雪,可是卻在平安夜的那天突然而降,雖然天氣顯得特別寒冷,但是人們高興地勁頭還是沒有被那寒冷的天氣而嚇倒。人們在雪地里歡迎着平安夜的降臨,更歡呼這場突如其來的雪。第二天雪就出奇的停止了。高興地心情一下被破滅了,因為我還想着去蹲雪人呢·· 

  冬季的雪如果下的很猛烈,可就嚴重影響了人們的正常出行,造成堵塞。而我們剛蹲起的雪人也很快被剷除。看着自己含辛茹苦鑄就的雪人,頃刻間化為烏有,真是難受死了。可是又能怎麼辦呢,誰讓這雪下的那麼大,嚴重影響了別人的出行呢·· 

  期待明年的雪趕快降臨吧!!

您正在瀏覽: 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