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的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鴨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鴨媽媽急急忙忙地出門去找公雞伯伯。

  公雞伯伯看見鴨媽媽如此着急,關切地問:“鴨媽媽,發生什麼事了?看把你急成什麼樣了。”

  鴨媽媽哭喪着臉說:“不好了,大事不好了,我的鴨蛋不見了。”

  公雞伯伯一聽,也開始替鴨媽媽着急了:“快想想,你把鴨蛋生在哪兒了?”只見鴨媽媽獃獃地坐在那裡,使勁地拍着翅膀,嗚嗚大哭起來。公雞伯伯安慰道:“別哭了,你也真是的,怎麼不把蛋生在自己的家呢!好好想想,說不定會記起來呢!”

  鴨媽媽聽了公雞伯伯的話,覺得有道理,不哭了,坐下來,靜靜地想着:我到底把蛋生在哪兒了呢?是小河邊?不對,我只在那兒喝了點水。是小河那邊的樹林里的草地上?也不對,今天我根本就沒去那兒玩呀。那到底是哪呢?正想着,鴨媽媽突然覺得肚子很不舒服,連忙捂着肚子跑了出去。

  公雞伯伯急忙追上問:“你想起什麼了?”

  鴨媽媽小聲地說:“今天……今天……我還沒生蛋呢。”說著,鴨媽媽低下了頭,臉紅得像塊紅布,真是個粗心的鴨媽媽呀!

  橫溪中心小學四1 季常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