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既沒有牛郎的帥氣,也不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可她卻有自己的特色,可以說是酸、甜、苦、辣要要聚全。

  媽媽酸的時候,會對你三百六十度大轉變。就拿上次來說,我數學考了滿分,回到家了媽媽是對我“又摸又撫”,無論我是看電視,還是玩遊戲,她都毫無怨言。可到了第二天,又發了一張數學卷,考了個85分,這時媽媽立刻大發雷霆,把我訓了一頓,我想去看電視,可她哪准,一把把電視關了。我想看漫畫書,她也不準,真是有夠酸的!

  媽媽甜的時候,會讓你忍受不了。她會一下子對你很好,一會兒是雞腿捧到嘴邊,一會是衣服穿到手上,又一會兒是主動叫我去打電腦。真是百般體貼啊!

  媽媽苦的時候,則是會讓我連連叫苦。她一大早起來,就把我叫醒,吩咐我去跑步;跑步回來我以為可以歇會了,可誰知媽媽又發聲了:“給我去寫作業。”我一聽全身就沒力了。

  媽媽辣的時候,無論你想做什麼事,都是天方夜潭,永遠不可能。她會一大早,就把任務寫在紙上,放到你的床頭,讓你想休息都不成。

  我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有時酸、有時甜、有時苦、有時辣,猶如六月的天氣??猜不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