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了。”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你已經把他們抱過來了!”漁夫驚訝地看了看兩個孩子,又驚訝地看着桑娜,點了點頭說:“做得好桑娜!我支持你!但是我們要比以前更辛苦了呀!”

  桑娜點點頭說:“嗯!只要我倆肯努力,就能把這個家搞好!

  “是啊,不過辛苦你了,以後要打更多的魚。”桑娜一臉歉意。

  “嗯,好了,你也累了,快去睡吧。”漁夫拍了拍桑娜的肩,桑娜放下手中的活兒,熄了燈,安心地睡了。

  從此,夫婦倆和七個孩子便過上了更加窮苦的生活?漁夫每天出海打魚時,他的妻子桑娜都在家裡補漁網。桑娜知道,光靠丈夫出海打魚是不夠維持生活的,因此,她給別人洗衣服、做飯好再掙一些錢。由於桑娜夫婦兩個努力掙錢、省吃儉用,他們一家人過上了好日子。十幾年後,七個孩子懂事了。西蒙的兩個孩子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很感激漁夫和桑娜養活了他們,於是他們刻苦學習,報答了桑娜夫婦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山西呂梁興縣d,g,x,x六年級:寫作小王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