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獨自走在家鄉那條小路上。牽牛花像一個個小喇叭,一路殷勤的唱着歌。我喜歡閉上眼睛傾聽枝頭小鳥的叫聲。

  我,喜歡夏天。我喜歡夏天的清晨,當公雞大叔從西山腳下叫起呼呼大睡的太陽公公時,人們就開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我還喜歡夏天的夜晚,我喜歡獨自翹望無邊無際的天河。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豐收的美好景象。我喜歡和弟弟結伴走過結滿蘋果的果園。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向路人炫耀它那迷人的身姿。

  我,喜歡冬天。我喜歡看冬日的鵝毛大雪紛紛而下。我喜歡冬日裡堅強的梅花,喜歡它們迎寒而放的精神。

  我,喜歡樹。喜歡很多種類的樹。我喜歡絢麗多姿的柳樹,四季常青的松樹。我更喜歡默默奉獻的紅樹。

  我,喜歡讀書。喜歡讀很多種類的書。特別是講知識的書。我喜歡靜靜的坐在屋裡,獲取知識的養料。

  我,喜歡笑。喜歡對着爸爸笑,對着媽媽笑。我喜歡對着老師笑,還喜歡對着同學們笑,讓她們分享我的快樂。

  我,喜歡生活,喜歡生活的一點一滴。更喜歡在我心中能充滿這麼多喜歡!

  鳳翔縣東關逸夫小學四年級:李子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