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想到一起。”漁夫說著對桑娜笑了笑。

  但是那一夜,漁夫和桑娜兩個人誰也沒有睡好。兩個人為以後的日子打算。自己的五個孩子才勉強填飽肚子,如今又多了西蒙兩個孩子呢?自能把自己的擔子再加重一些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漁夫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寒冷不論酷暑,每天拚命的在打漁,桑拿就在家操持家務,照顧孩子。但是不管怎麼努力,孩子們總是吃不飽飯,吃了上頓沒下頓。衣服總是不夠穿,冬天腳都青一塊紫一塊的。

  好不容易有一天,漁夫打到許多美味的魚。“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孩子們歡呼着,就在他們要吃的時候,門外床來了一個蒼老無力的聲音:“可以給我一點嗎?”順着聲音看過去,原來是一位瘦骨嶙峋的老人。

  桑拿不禁流起淚來,對丈夫說:“不如把我們的兩份給這位老人吃吧,看看他也活了大半輩子了,可不能忍受飢餓之苦啊!”“哦……我們還沒……當然要給他吃了”看到老人狼吞虎咽的樣子,夫妻兩不禁笑了起來。

  也許這樣的日子很苦,但漁夫和桑娜卻覺的很快樂,苦的很幸福。

  陝西西安蓮湖區陝西省西安小學六年級:梁瑩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