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以後,漁夫一家多了兩個孩子,日子過得更加艱難了,雖然經常飢一頓,飽一頓,但孩子們即健康又很乖,日子過得很充實。

  幾年後,孩子們都長高了不少,其中三個孩子已經可以和漁夫一起出海打魚了。

  那天,狂風怒吼,跟收養西蒙的兩個孤兒時一樣,可漁夫和三個孩子還是去了,他們頂着狂風向海中劃去,他們好不容易才把網撒好,等了一會兒他們才收網,可是只有零零星星的小魚,他們有點沮喪了“哎,怎麼只有怎麼小的魚啊。”接着,他們又頂着風暴撒了幾次網,收穫也不多,他們把希望寄托在最後一次撒的網上,他們這次等了好久才拉上來,“我的天啊!”漁夫和孩子叫道,原來網裡面滿是被風暴刮上海面的能產出珍珠的蚌,他們喜出望外的拖着這些蚌回到家,桑娜張大了嘴,也十分驚訝,“哦,我的天啊!這些蚌是從哪兒來的?”“哦,這些是上帝給我們的恩澤啊!感謝上帝!”他們對目良久,流下了眼淚。

  從此之後,他們靠這些蚌殼裡的珍珠,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六年級:李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