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窮人》續寫 

  第二天早上,西蒙的兩個孩子醒了,不會說話的那個孩子哇哇大哭,另一個在屋裡爬來爬去,好像說:“我在哪兒?我要回去!我要媽媽!”而桑娜的五個孩子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們,又把目光轉向桑娜,好像在問:“他們是誰呀?為什麼會在咱們家呀?”桑娜對五個孩子說:“他們是西蒙的孩子。”五個孩子把善意的目光投了過去,那兩個孩子便不哭了。 

  桑娜給他們起了名字:大的叫列爾特,小的叫斯格泰。於是,列爾特、斯格泰和桑娜一家生活在一起。 

  到了上學的年齡,有一個人從小鎮上過來,打聽西蒙的下落,並說她是西蒙的朋友。得知西蒙死去的消息,她很傷心。可當她知道那兩個孩子還好好地活着,非常感謝桑娜。她還說,自己將把這七個孩子送進學校,並負擔他們的全部費用直到長大成人。 

  上了小學后,列爾特和斯格泰的聰明就露出來了,每次考試都並列第一,桑娜的五個孩子只能排在第二之後,這種情況一直到大學畢業。 

  後來,列爾特和斯格泰當上了某公司的職工,由於他們聰明、勤勞,一直被提升,並重用。可是這樣,家境還是無法擺脫貧窮。 

  再後來,桑娜的孩子中老大、老二、老三都找到了工作並在公司受到重用。這樣一來,五個人的收入才使家境慢慢有所好轉。而老四、老五他們不甘心生活只能是溫飽的狀態,開始加入了捕魚的行列。並把捕到的魚拿到集市上去賣,收入也很可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年底的時候,他們也有了一定的積蓄,並把它交給桑娜和漁夫。 

  就這樣,一家人快樂而幸福地生活在海邊。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