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什麼是溫馨?溫馨的家就是互相關愛、互相呵護、互相支持,也就是一個溫暖的家!

  我的家是很溫馨和溫暖的。記得有一次,我們代表我們的學校去參加“達能杯”足球賽,當時我聽其他同學說,這一次我們的對手都很厲害,有些都是初中的呢!我聽了同學說的,頓時失去了信心,感到必定要輸了。

  回到家中,爸爸媽媽看到我那一臉的沮喪,便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這件事和我所想的,告訴了他們。爸爸聽完后,哈哈大笑地說:“你怎麼知道他們厲不厲害?如果你同學是瞎說的呢,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球技不如他們,好!我去和你們管足球的老師談話,說你不敢踢,讓老師把你踢出校隊!”我一聽,頓時火冒三丈,和老爸爭執起來。可一爭完,我發現我信心十足了,原來,老爸是用激將法來激我呢!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雖然沒贏,可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支持、對我的關愛。

  我的這個家庭中充滿了快樂與溫暖,關愛和支持。我有一個家,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溫馨而舒適的家!

  我愛我那溫馨的家!我永遠愛我的爸爸媽媽!

  深圳南油小學六年級 左子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