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多麼熟悉的一個字眼啊!但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家對我而言,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家……

  每天放學后,我都會故意拖延回家的時間,因為無論我在學校過得多麼無憂無慮,回到家還是要面對我那破碎的家庭:

  爸媽總會因為一丁點兒的小事,而把整個家弄得天翻地覆,動不動就吵架,動不動就拿身邊的東西出氣,什麼玻璃啊,碗碟啊,我家不知換了多少次!哥哥總會因為一丁點兒不順心的事而離家出家,他才讀初三,就已經學會交女朋友,吸煙和喝酒!每天晚上回來都是渾身煙酒味,回來后,還要大吵大鬧着說不上學了……

  天啊,我要怎麼去面對這個所謂的“家”!每次看到或聽到同學談到自己的家庭時的那種自豪感,我就有種崩潰的感覺,為什麼他們的家庭如此的美滿,如此的幸福?為什麼我就是和他們不一樣呢?我真的好羨慕他們,好想有個溫馨的家!

  其實我的要求並不高,我只是要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當我受到挫折時,她們會來牽起我的手,告訴我一句最老套不過的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我不開心時,他們會講冷笑話來逗我笑;當我有心事時,他們回來開導我;當我哭泣的時候,他們會來為我擦乾眼淚,告訴我堅強!

  但到了現在,這一切都只是空想,這一切都只是空談!我真的好想有一個溫馨的家啊!我並不希望這個家輝大富大貴,也不希望會有無窮無盡的榮華富貴,我要的家很簡單,我只是要它和和睦睦的,溫溫馨馨的!

  我真的好想有個溫馨的家,好想和別人一樣,可以自豪地談起我的家!親愛的爸爸媽媽,哥哥,你們聽到了嗎?我想有個溫馨的家!

  林塵中心小學六年級 王佩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