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糖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糖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沙漠里的沙子一樣數清,像一條緩緩流動的小溪,慢慢地流進我的心房。雖然童年趣事有很多,但是認為最有趣的童年趣事是種糖果。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我外婆一起在花園裡種玉米。我看到外婆熟練地把玉米種子埋進土裡,然後澆上水,每天都來花園裡澆水,施肥 ,到了秋天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玉米了。

  我靈機一動想着:哦!玉米原來是這樣種的,那把糖果再拿去種,不就會有更多的糖果吃啦!爸爸媽媽一定會認為我是個“小天才”的!我在房間時精心挑選着糖果。最後選了十幾顆我比較喜歡吃的糖果。然後我馬上去翻地了。我大概翻了兩平立米的地,就馬上把精心準備的糖果埋在了地里,之後澆上了水,每天都去給我的"糖果地"澆水施肥,靜靜地等待着它長大!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了床,第一時間就去看我的“糖果地”,只看見有許多隻螞蟻在我的“糖果地”里爬來爬去!

  到了秋天收穫的季節。我興緻勃勃地起了早床,可是一看,我差點把眼珠給掉了下來。顯然一顆糖果都沒有長出來。於是,趕緊把糖果都挖了出來,結果發現之前種時的糖果都爛了,急得自己坐在冰涼的地面哇哇的大叫,“我的糖果 ,我的糖果!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種糖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