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蔡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讓我覺得意義深刻的語文課。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預備鈴打響了,而值日班長還在座位上,蔡老師叫他們快點上去領大家背古詩,而這兩位值日班長並沒有很快地跑上去,而是慢悠悠地走上去。 

  上課了,蔡老師很嚴肅地對我們說:“你們的書寫越來越不好了,這次書寫過關的只有7個人。早就跟你們說過了,值日班長要早點上來領大家背誦古詩,可你們還是這樣。我只表揚過一組。”蔡老師說到這裡同學們都羞愧的低下了頭……這時我也想起自己以前不認真的完成作業,現在我明白了這樣只是在應付而已…… 

  “每日精練做的不好,預習也有那麼多人沒預習,書寫又不好,你們要努力啊!”蔡老師怒目圓睜的說,“本來我們班的基礎就比別的班差,你們還不努力,人家在進步,而你們還在原地踏步,那不就是在退步嗎?月考有很多好同學都沒有考到自己的目標,你們要反思反思!” 

  我知道蔡老師說這些話的目的是想讓我們儘快改正這些壞習慣。看到蔡老師怒目圓睜的樣子,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壞習慣是多麼的嚴重。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