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吳老師,您就要調走了,我實在舍不地您呀! 

  吳老師,我總忘不了那件事,您還記得吧?二年級下半學期,有一次,數學測驗,我算到最後一道題時,怎麼也做不出來,我急地抓耳撓腮,直冒汗。我怎麼能急呢?前幾次考試,我都得了95分,這次如果考不好,我就拿不上作業本了!再說,爺爺奶奶還常常誇我:"淑雲真聰明,回回考95分······ 

  我反覆看着這道題,忽然想起來,這道題是書上的作業嗎?我頓時“計”上心來——看看書不就會了嗎?我的心“怦怦”地跳,唉,反正就偷看一回,以後再也不偷看了。於是,我就趁您不注意的時候,從書包里抽出課本。當我正要抄答案的時候,您已經站在我面前了。 

  當時,我想您一定會給我零分,您一定會嚴厲地批評我。可您用親切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問:“你這樣做對嗎?” 

  下課後,您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們要用真實的成績來報答您的父母,不要用虛假的分數來欺騙父母,欺騙自己的行為······”我從心裡感到自己錯了。您接著說:“要知錯就改,以後不能再做這樣的事了!”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萬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