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天,爸爸媽媽都去廠里工作了,我獨自一人在家,無聊地走來走去。忽然,一陣亮光閃了一下,我的視線馬上被吸引住了,原來是爸爸的領帶。它靜靜地躺在一片陽光中,閃爍着縷縷銀光,多麼神奇啊!我想起了以前剪過的一種絲,也是銀光閃閃的,怎麼剪它也剪不斷,爸爸的領帶也是用這種絲做的嗎?我想知道領帶是否能剪得開?於是,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拿着剪刀,一剪,啊,沒想到領帶上出現了一個小口子。這時,我慌了,心想:哎呀,真的剪開來了,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我靈機一動,用膠水把口子粘起來,不就沒事了嗎?我得意洋洋的拿出一瓶膠水,用力粘了起來……可是,粘來粘去粘不上,反倒把領帶弄得黏糊糊的。事情反而越搞越糟,我垂頭喪氣,想不出別的挽救的辦法了。 

  第二天,爸爸戴好領帶準備去廠里工作了。可是,他剛走幾步又撩起領帶發愣起來。我嚇得臉都白了,急忙溜到另一個房間,把房門緊緊地關上……不一會兒,媽媽來敲門,我顫顫抖抖地開了房門,每等媽媽問,我的眼淚就滾了出來,本以為爸爸會來打我,可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以後別干傻事就行了。” 

  雖然爸爸媽媽原諒了我,可我總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