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犯過許多錯誤,但有一件事,我確確實實做錯了,使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我八歲時,有一次晚上吃完飯後,爸爸讓我洗碗,我便把碗端到廚房開始洗,當時,我還是心情不錯,哼着自己編的小調,可放碗的時候,我手上一滑“砰”的一聲,碗掉在地上摔碎了,頓時,我的心彷彿比兔子跳得還快,臉一下漲得通紅。爸爸聽到響聲,急忙問到:“出什麼事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事。”爸爸聽后便沒有再繼續問下去,我連忙把碎片掃了倒進垃圾桶,並把垃圾袋換了。過後幾天,爸爸媽媽沒說什麼,但我的心一直忐忑不安。

  直到有一天,我們快搬家了,媽媽數碗時,發現少了一個碗,便叫我過去,問我怎麼回事,因為這幾天都是我洗的碗,我不知道該找什麼借口,媽媽見我低頭不語,便去問爸爸,爸爸又來問我,我沒辦法,只好說出了實話,媽媽沒有打我,只是說:“誠實就好,但做錯事,要勇於承認,不能掩飾。”我點了點頭,那一天,我非常快樂。

  這件事,我錯了,大家千萬不要學我,犯了錯誤,要勇於承擔責任,千萬別像我還要掩飾自己的過失。

  五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