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螞蟻飛進我的心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螞蟻飛進我的心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天氣十分炎熱,我們一起吃過午飯後在大樹的下面乘涼。蟬兒像瘋了似的叫着,連附近河裡的魚兒都在空中飛翔,做着一個個完美的後空翻,精彩極了。我呢,一會兒去聽大人講些新鮮事,一會去看老爺爺們下象棋。

  後來,我發像我家的小狗不知道在和什麼東西玩。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堆黑糊糊的螞蟻,大約有10幾隻把。他們像是一個個強健有力的後生們,正在干苦力活。我越來越感到驚奇了,於是噸在哪兒認真的看,一看全明白了。他們正在搬一塊大大的麵條,我淘氣的將麵條扔了老遠,但是螞蟻們沒有灰心,又重新組織隊伍向著那根麵條前進。一起把麵條扛起來,繼續向前前進,區區幾隻小小的螞蟻,竟讓可以搬動比他們大幾倍的東西。我心裡暗暗的佩服到:螞蟻的身軀雖然很渺小,但是呢,他們那團結一致,堅持不懈的精神要比他們的身軀大很多倍。

  我們人類也一樣,連小小的螞蟻都懂得團結,堅持。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不能被小小的困難所嚇倒。遇到困難要團結一致,保持堅定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難到達勝利的中點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把5跟手指團結在一起,結成拳頭,就會發出巨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讓螞蟻飛進我的心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螞蟻飛進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