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我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我們的心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里小學三《4》班

  張晗 

   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愛,像鑰匙,開啟我們的心靈;愛,像書籍,陶冶我們的情操…… 

  看了《愛的教育》這本書,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彷彿禁受了一次次的“愛”的洗禮。它讓我感悟到原來愛是那麼神聖、高尚與深沉。這裡的愛有對國家、民族之愛,有父母朋友之愛,甚至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之間的愛,處處扣人心弦、感人肺腑。每一個愛的故事都能給人以啟發。都能告訴我們一個愛的哲理。 

 卡羅西是主人公卡隆的同學。因為卡羅西是個殘疾,所以很多人欺負他。他們氣得卡羅西忍無可忍了,抓起一個墨水瓶朝他們扔去。結果墨水瓶恰好打在老師的胸口上。老師的臉色一下子變了。“是誰?”老師生氣的問。“是我。”卡隆回答。老師經過詢問同學,了解到事實的真相,表揚了卡隆。 

 是啊,這就是愛!是同學之愛使卡羅西勇敢的承認了錯誤。如果沒有卡隆寬宏大量的品德,卡羅西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站起來的。如果沒有老師對學生的愛,那幾個捉弄卡羅西的人就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於是我想起了自己,平時我已習慣了許許多多的理所當然:爸爸媽媽應該為我們準備一切,因為這是他們的責任;老師應該對我們循循教導,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環衛工人應該為我們早出晚歸,因為這是他們的職責……現在,我明白了這一切都是“愛”。“愛”,讓我快樂;“愛”,讓我明理;“愛”,伴我成長……我也應愛周圍的人,愛學校,愛社區……愛的美就在於它不作選擇,,去擁抱美好的一切。 

  同學們,讓我們去愛吧?世界會因為我們變鍀更加絢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我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我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