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新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新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在八戒家吃完飯,就被悟空請去花果山玩玩。沙僧和白龍馬也被請去,八戒正忙婚禮沒時間就沒去。 

  花果山上種了滿山的果樹,養了許多芬芳撲鼻的鮮花。悟空介紹道:“這幾年來,我和孫兒們辛辛苦苦侍奉這些樹,功夫不負有心人,去年果樹大豐收。結的果子賣了一半還夠我們吃一年的,大概賣了三萬元,我又用這些錢買了幾畝地和玉米,水稻種子,打算種玉米和水稻。”唐僧嘴上不說,心裡有點羨慕。 

  接下來悟空又帶他們進水簾洞,不過不是飛進去的,而是坐進去的,地面上有個玻璃管道口,從口裡坐電梯就能到洞內了。悟空又介紹道:“山上是種果樹的,水簾洞才是主要的風景區。去年我從銀行貸了十多萬建了這個玻璃管道。現在債都沒還完。”沙僧是個老實的獃子,他不解的問:“大師兄,建風景區幹嘛呀!”唐僧解釋道:“讓遊人來玩唄,要付錢才能玩,這賺錢。對了,悟空啊,你這風景區怎麼沒人來呢?”“因為今天八戒結婚,本來我想參加完婚禮去找太上老君敘敘舊的,就停區一天。要擱平時人多得很。一個人十塊錢,一百個人一撥,每天只讓十撥人參觀。”“這麼賺錢?早知道我也開風景區了。”沙僧說。白龍馬炫耀道:“我那房地產一套房就幾十萬,建棟樓也就三四套房的錢。比大師兄還賺。不如師父和師兄弟去我那逛逛?”悟空搖搖頭要去找太上老君敘舊。 

  唐僧沙僧連飯都沒來得及吃,吃啃了幾個桃子,喝了幾口水。就風塵僕僕的跟白龍馬去東海的白龍馬的房地產公司。 

  水立方式的牆壁,門上鑲着:“龍馬水下房地產公司。”九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進去,裡面有兩排櫃檯。坐着漂亮的溫柔的服務小姐。 

  正是中午,白龍馬帶他們去飯店吃飯。不一會菜就端上來了。什麼烤雞,肉夾饃,墨西哥雞肉卷,蛋花湯……唐僧閉上眼睛,左手伸到胸前,沉重的說:“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有齋飯沒有?”服務員尷尬的笑一下,回答說:“不好意思,沒有。”“那就上素菜,記得別放油。”服務員只好給唐僧吃涼拌黃瓜絲,炸醬麵和生西紅柿。(未完待續,如果有興趣加我為好友)

您正在瀏覽: 西遊新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