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是個快樂的大家庭,這裡有一群充滿朝氣的男孩子和女孩子,還有一隻只不求回報的紅燭。 

  女孩子眼裡的男孩子 

  女孩子說:“我們班的男孩子都是球瘋子!”這也難怪,這些男孩子幾乎都是球迷。個子高的,迷籃球!個子小的,迷乒乓球!個子不高不矮的,迷足球!要是你課餘時間找不到他們,就到球場看看吧,鐵定沒錯,他們對那地方情有獨鍾。不但上課時想着下課怎樣抓緊時間打球,打了上課鈴,還頻頻回首,看看那片綠茵,甚至打一秒算一秒,到教室被老師批評,心裡也不後悔,至少剛才玩得夠爽。他們愛球,是一群忠實球迷,球技雖不怎麼樣,但那認真勁兒,也挺可愛。 

  男孩子眼裡的女孩子 

  男孩說:“我們班的女孩子都是水做的。” 

  不信,你看!考試考砸了要哭,老師批評了幾句要哭,受了委屈要哭,連一條小蟲子都能把她們嚇哭。因為她們相信,哭一場會好受些。不過,哭歸哭,哭完了,她們還繼續努力。班裡的女孩子們,可別老做淚水女孩,以後“銀豆豆”就藏在眼裡,別讓它逃出來! 

  同學們眼裡的“大俠” 

  同學們說:“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是大俠。” 

  大俠這個寶座,怎麼讓數學老師給坐上了呢?嘿嘿,那是因為他身懷絕技。第一招,凌波微步。數學老師的步子可快啦,稱得上是健步如飛!正當你和同桌講話講得津津有味時,只見一個身影飛過來,那就是他。你還沒反應過來,已經徹底玩完了。 

  接着使出的是河東獅吼。“你在幹什麼啊?”這話還帶迴音,把我們嚇得像個兔子似的,心怦怦直跳。你要是上課不聽講,回答不出他提的問題,那就要見識打狗棒的厲害了。一棒子下來,不知滋味如何?屁股還能在凳子上坐么?嘿嘿,被逮到一個,不知下一個倒霉者還會不會出現。“上課怎麼不好好聽啊?在想什麼啊?”火冒三丈的數學老師又使出了河東獅吼。這下,隔壁班都能聽到了。還有他的彈指神功,能讓你腦袋開花。 

  我們每天都要見識這位“大俠”的厲害……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孩子,我們班的女孩子,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我們就是這樣一個時快樂、時恐懼、時呆木的大家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