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趙傑,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你可能會問我:這是為什麼呀?那我告訴你,就因為趙傑的三個特點。第一個特點:話語風趣;第二個特點:腦袋智慧;第三個特點:性格仗義。不要着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話語風趣。“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哎嗨哎嗨依兒呦,哎嗨哎嗨依兒呦。路見不平一聲吼啊,吼完之後接着走哇。風風火火闖九州哎——哎哎哎哎——”唉,這就是趙傑在唱自己改的《好漢歌》呢!是不是着實讓你嚇一跳?!他一邊唱,還一邊手舞足蹈,那憨態可掬的模樣真叫人捧腹大笑。你瞧,他剛唱完歌,就開始給我們講笑話了:“就講兩個笑話啊,外加一個腦筋急轉彎。”“好,好!”“我講了:小明的爸爸帶着小明出去玩,讓小明見見世面。小明看見一個男人,就問:‘爸爸,爸爸。那個是什麼呀?’小明的爸爸說:‘噢,那是男人,也叫漢子!’小明又遇到一個女人:‘爸爸,爸爸,這是什麼啊?’他爸爸回答:‘這是女人,又叫丫頭片子。’小明又遇到一輛摩托車:‘爸爸,爸爸,這又是什麼呢?’爸爸回答:‘這是摩托車,又稱玉米棒子。’最後遇到一位警察,小明問:‘這又是什麼?’爸爸答道:‘這是警察,又叫做警犬!’小明看見一個男人騎着摩托車撞死一個女人,就去找警察,說:‘警犬!警犬!漢子騎着個玉米棒子撞死了個丫頭片子!’好笑吧?哈哈哈哈!”說完,趙傑一陣仰天長嘯(笑),我們也都笑得肚子疼了。

  二:腦袋智慧。說趙傑聰明,那是一點兒沒錯。有一次,數學老師考考我們,在黑板上寫了一大串數字,說:“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算出來?”接着是一串嘰里咕嚕的聲音。趙傑馬上“投入戰鬥”,不到10分鐘,就算出來了。“老師,我知道,是……”又是一串嘰里咕嚕的聲音。老師說:“恩,對!完全沒錯!”課下,趙傑說:“哈哈哈哈,童鞋們,我‘給力’吧?你們是不是覺得‘傷不起’呢?哈哈,我真是灰(非)常‘6+1’啊!”你看他,真得意!

  三:性格仗義。課上,劉洪福正在竊竊私語,說的真是興高采烈啊,唾沫星子直飛。這是,老師的一雙“火眼金睛”盯住了劉洪福:“劉洪福!在幹什麼?你別以為我聽不見!這是自欺欺人的行為,知道么?”這時,趙傑“挺身而出”:“老師,您不想知道他說的什麼嗎?”老師好奇地問:“說的什麼?”這下正中趙傑下懷:“劉洪福被您的美貌所傾倒,他再說您很美麗啊!”老師看了看劉洪福:“真的?”“恩,恩!”數學老師嚴肅(其實內心可高興了)地說:“那我就饒了你這一次!再有下次,決不輕饒!”說完,還有一絲偷笑。此時,趙傑和劉洪福也在偷笑。唉……真服了他們了!

  這就是趙傑。在我們學校中,只要一提起“趙傑”這個名字,一定是一聲尖叫聲。唉……趙傑真受人歡迎啊!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