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道題誰會啊?”數學老師問。

  一陣沉默……

  過了一會兒,有兩隻手同時舉起來。一隻手是我的,還有一隻手就是趙衡的。你也許會問:為什麼只有兩個人舉手?原因很簡單:因為這道題只有我們兩個人會。從這兒你可以看出,趙衡很聰明,沒錯,他就是這麼聰明。

  看他,面容儀錶堂堂,明眸秀眉,手足結實有力,身材氣宇軒昂,神態滿面春風,氣質耿直。是一個風流倜儻的美男子。用一個詞形容他,就是:德才兼備。

  說他聰明,不假。不過這種聰明只在數學課上才有,因為趙衡喜歡數學。一次,我們數學老師出了一個很難很難的題目,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來了。剛想舉手回答,卻發現趙衡已經舉了手,唉……就這樣,這道難題只好讓這位“神速”的“數學天才”說了。我安慰自己:唉……就讓給他吧,誰讓他是“數學天才”呢!誰讓他對數學這麼痴迷呢!我只好放棄這道題的“答案權”。

  趙衡還有一個優點:神速。不管寫什麼,語文啦,數學啦,英語啦,科學啦等等,他總是不是第一寫完,就是第二寫完。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抄一個很重要的內容,話音未落,他“大筆一揮”,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不到十分鐘,就把這500字寫完了。唉……真是服了他了!但是,他寫字是只求速度,不求質量。寫的字總是很小很小,都擠在一起,讓人看不清楚他到底寫的是什麼。

  此外,趙衡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脾氣太火爆。別人只要說他一句,他准有十句,不,是一百句等着呢!唉……這個趙衡啊,讓老師說也不是(因為他的腦袋瓜子特好使),罵也不是(因為他很調皮)。

  這就是趙衡,我們班的28位“知名人物”之一。要是來到我們班,你一定會認出他。聰明的腦袋、神奇的速度再加上火爆的脾氣。一定會讓他“眾人皆知”的!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