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秀的瓜子臉上長着兩道細細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她,就是我們班的趙月。她可以說是天生麗質,冰雪聰明,是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一。

  說她天生麗質一點也不假。看她,明眸皓齒、雙瞳剪水、秀外慧中,是一位“閉月羞花”的女生,怎麼看都好看。一次,我們班新轉來一位女同學。課下,我帶她熟悉同學。她看到趙月時,大吃一驚:“這是誰啊?怎麼這麼漂亮啊!就像一朵出水芙蓉,都快趕得上‘沉魚落雁’的西施了!”我說:“我正要給你介紹呢:她叫趙月,天生麗質。怎麼樣,漂亮吧?是不是叫你大吃一驚?”她說:“是的,真的是叫我大吃一驚啊!”還有點懷疑地說:“是不是天仙下凡啊?我沒看錯吧?”我肯定地說:“恩,你沒看錯。她就是這麼漂亮!”趙月這時候說:“沒有啦,我不覺得我漂亮。每一個女孩都很漂亮哇。你看看你,你也很美啊!^_^”說完,還送上一個笑臉。

  說趙月冰雪聰明也不假。別人會的題她會,別人不會的題她也會。考試100分,從沒有下過90分。有一次,進行語文測驗。老師剛發下卷子,她就開始寫起來。不過40分鐘,她就做好了。後來一看她的試卷,就錯了兩個,作文得了滿分!字寫的也是整整齊齊。我們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佩服她。

  她還有一個優點:蕙質蘭心。對別人好得很,別人不管借她的什麼東西,她都會很爽快的答應。還有:不驕傲。要是別人,老師誇她(他)一次,就飄飄然了。而趙月總是謙虛的回答:“我不好,你們才好呢!”

  這就是趙月,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一。她幾乎沒有一個缺點,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們都喜歡她,這位天生麗質、冰雪聰明的女孩——趙月。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28位知名人物之趙月 暫無評論